玉铉

纵浮槎来,浮槎去,不相逢。

还拿21年所谓的我推逆家文来嘴我,笑死,当年某某把单人向当逆来嘴我踩雷,因为莫名被出警我至今记忆深刻,当年我推的是《莫比乌斯》(从图3可知,作者可没在文章中标左右),这篇当时甚至还在华受群群文件(但我不认识作者,图二那位说辩经的我莫名其妙,怀疑对方认错人乱嘴,图3和ao3文章记录可知那位老师写无间道同人主要在18年,我个21年入坑时对方早爬了,哪可能用认识还为对方辩经?造谣张口就来呗?)。

被说踩雷后,当时还是萌新的我心惊胆战 ,认真复查几次自己推荐的文章后,对出警的人表示提出这是单人向,根本不存在逆,当时群友复查重新看都说“可是那篇文连cp都没有啊”,然后就有匿名跳出来说不是讲我,群文件本来有很大问题(因为这个群开始不是华受群,只是华相关,所以不全是受向文),为此还清掉了不少文件,甚至包括一些早年内容是华受(有肉,完全没逆,很香)但标题打了无差的文都消失了。

ao3现在还有莫比乌斯这篇,完全可以去搜一下,看看到底谁眼瞎嘴错人,还要两年后在对面被踢再泼一次脏水。ao3的标签“/”不分左右不说,看过文都不会觉得这篇有cp吧?这篇发在18年,当时风气还没那么严,tag也相对宽松,跨时空乱跳,嘴错人记两年多,趁着人被踢再出来旧事重提,再给不明所以没经历过现场的新人造谣一遍,不得不说,服气得很,这份记忆力,这份心胸,忍辱负重两年,无间道还得看您呐!

评论

热度(1)